光电系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阅读人数:

201668日下午两点,在科技楼702举行了一次"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由光电系书记马新国主持,特邀学院领导黄楚云副院长参加,一起到会的还有光电系主任徐国旺,副主任姚育成,党支部委员杨晓艳、吕清花,以及光电系全体党员。

会议在严肃而认真的氛围中开始,首先由光电系老党员及学术骨干谭保华博士给大家做了一次专题报告,突出四讲四有,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结合实际表态如何立足岗位作贡献。报告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思想,对党课中涉及的观点和认识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学习,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黄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两学一做”精神,呼吁大家认真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每一名党员都要发挥自身的模范作用,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