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2-24  阅读人数:

222日,新学期第一个月的第三周星期三,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院党委指导下,统一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以“支部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领会“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支部如何严格组织生活”谈体会、提建议,开展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支部主题党日”是党支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为了进一步推进“支部主题党日”常态化、长效化,2017年,学院继续每月定期下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专项通知,统一制定活动安排,明确活动主题,提供活动资料,以此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