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人数:

 (理学院巩浩、饶才骏报)为了宣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同时也动员和引导更多党员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激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情怀。4月1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清明节伏虎山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6.jpg


       上午八点整,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从学校出发,有序前往伏虎山烈士陵园。到达目的地时,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更增添了几分缅怀之意,更能体会到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在烈士墓前,大家全体肃立,在沉重庄严的气氛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参观烈士陵园,追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战士们壮怀激烈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以身作则,成为一名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