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多形式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人数:

 11月23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暨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莅临指导,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杨丹博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

    会上,鄢烈洲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明确指示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认识六中全会精神和重要意义;二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挺在前面,把意识挺在前面,把自律挺在前面;三要通过学习促进工作,在完成好今年工作的同时,抓紧谋划好2017年工作。

    王地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鄢烈洲同志的讲话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振奋精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学院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11月16日,理学院党委还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多措并举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