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2013-7-25)

发布时间:2013-07-25  阅读人数:

7月23日上午,理学院在科技楼70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主持。

 院长李子强宣读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何保华解析了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

何保华就学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重大措施,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学校和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需要。第二要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准确把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第三要无比达到数量、质量、时间三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要将三个环节融会贯通,做到一边学习一边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