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8-23  阅读人数:

8月21日上午,理学院在科技楼70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校第二届“两代会”代表、无党派民主人士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保华主持。

何保华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的整体情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执行情况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湖工大综合实力、促进理学院科学健康持续发展等议题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何保华指出,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快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很有帮助。他表示,将把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后向学校党委汇报,属于针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以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还检查了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暑期读书笔记和学习体会。本次会议为后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