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发云深入理学院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2013-9-5)

发布时间:2013-09-05  阅读人数: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龚发云来到理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听取教职员工对学校工作及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龚发云首先介绍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目的,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能够从对学校发展建设大局负责、从保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角度出发,积极献言献策。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学校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教学设施、学校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发云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人员的发言,与大家一起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感谢与会人员对学校发展建设关心的同时,表示将把大家所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向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联系相关部门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