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人数:

12月9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梅花到会检查督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陈梅花对专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到位,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反思了不足,交流了思想,提高了凝聚力和组织力,为今后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最后,王地国代表领导班子表态:明年是学院发展关键之年,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