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调研指导理学院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人数: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到理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指导。

在理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李克勤首先实地考察了微电子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大学物理实验省级示范中心,与正在上课的老师和留学生亲切交谈。

 

实地考察后,李克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从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改进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克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对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克勤强调,当前是理学院发展、教师和学生发展的难得机遇期,学校党委寄予厚望。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和学院发展,李克勤指出:一是学院党委要继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学院改革发展把好方向、提供动力;二是要克服一切困难,化解一切矛盾,坚定信心、加强领导、保持定力,把新工科建设好,努力打造湖北省芯片产业人才培养高地;三是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识、整合资源,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技与产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