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与内容,1027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经典瞬间,以一个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着大时代的变迁,七个故事重新回忆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每一个人都能透过故事情节,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每到激动人心的情节,全场便掌声响起,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片尾曲响起,师生们不禁起立合唱。

此次观影是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师生不忘职责使命。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