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人数:

 

201943日下午,理院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这次学习会是扩大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地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重温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全文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第11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上的报告建设中国“金课”》,全文学习了学校发展规划报告《精准对接湖北产业需求  奋力推进校地产教融合  湖北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深化改革、提升内涵”,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制约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改进的意见建议。

王地国强调,2019年起,理学院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提升内涵”是未来四年学院发展建设的主旋律。学院班子将进一步谋划优化顶层设计,规划详细实施保障方案。

学习会为下一步谋划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和深化改革,奠定了一定的思想理论基础。与会人员表示,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引导带领教职员工一起勤于实践,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围绕“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提升内涵”这一治院方针,使学院发展建设踏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