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人数:

 

(理学院查纯  报道)201911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科技楼702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携校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会议。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地国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个方面,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并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本着共同提高的目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鄢烈洲对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理学院此次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改进了工作,达到了民主交流的目的。2018年度,理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关键是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战斗力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到知责明责、守则担责、履职尽责、督责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推动学院更好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