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人数:

    4月7日,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胜出席并指导了学习活动。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院领导、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全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王地国讲授党课《中共一大》,支部书记轮流导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

    参会同志表示通过读党史,深刻感受到一个强有力的党组织是国家发展的根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

    王地国做总结发言,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徐胜表示理学院中心组和读书班组织规范、形式创新。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安排进行了交流。

    理学院今年已开展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院党委制定详细计划,严格记录程序,落实督导检查,强化新闻宣传。同时创新学习形式,制定了“四个一”规范动作:观看一部党史视频,讲述一场党课,组织一次轮流导学,开展一次集中研讨。以创新方法提高学习实效,促进学思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165B5

17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