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

每位教职工党员到对接学生宿舍后,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社会交往、心理健康、班风学风等情况,收集学生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在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进行劳动教育、安全防诈骗知识教育,并与学生一起清扫寝室与走廊公共区域。

学生宿舍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等功能于一体,是开展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的一个重要阵地,此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既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落实到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具体工作中,也是学院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协同治理路径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