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理学院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625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一行走访慰问理学院党员,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学院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蔡光兴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活近况、身体状况等。在了解到该党员身体状况欠佳,生活存在困难,但依然热心支部活动,勤奋工作的状况,蔡光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肯定其热心党的事业、立足岗位、不怕困难、敬业奉献的精神。

该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党的关怀和关心,表示作为大学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绝不辜负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继续投身教育事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光兴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党员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进步和学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部门要加倍地关心和尊重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时刻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为他们排忧解难,真真切切的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党员要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事务,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弘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校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