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为学院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9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为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行政人员等参会。

蔡光兴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为主题,通过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蔡光兴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王忠林省长调研学校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外,他还就学校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