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参加2017产学合作新工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及协同育人计划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人数:

      

      2017年11月3日,2017产学合作“新工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第八届)在南京隆重举行,会议还举行了“教育部·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一批)授牌仪式”及“2017年中软国际第三批产学合作共建学院(专业)签约仪式。”理学院副院长黄楚云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及协同育人计划授牌仪式,并与中软国际合作获得了教育部协同育人计划。 


 20171108085331583158.jpg

 

该论坛以探索新工科建设模式,实现建成工程教育强国为目标,由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主办,围绕“新模式新工科新人才”进行了广泛谈论和交流。教育部有关司局级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领导、合作企业嘉宾和来自全国232所高等院校的400余名院校领导齐聚一堂,各界精英共议“新模式、新工科、新人才”。会议现场庄重热烈,精彩纷呈。

据悉,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联合培养,努力探索与企业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多种途径与办法,先后与10多家企业建立了联合培养基地,今年获得教育部协同育人计划7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