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阳二月,13信计2016寒假短学期实践答辩展雄风

发布时间:2016-03-01  阅读人数:

     

(通讯员 李岚峰报道)2月28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会在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嘉宾有理学院院长李子强教授,出席评委有田德生教授,班导陈华副教授。能容纳80多人的教室里,全班28位同学整齐地坐在教师的中前方。全班将会在这里进行自己丰富多彩的寒假短学期答辩,本次答辩由班长胡伟林主持。


 

今晚这里变成了了口才的盛宴,今夜这里变成了思想碰撞的摇篮。18时30分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答辩的是财务小王子付朝川同学,他的答辩内容主要以数据库课程设计和校财务处工作展开,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随后王鑫颖同学的答辩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三九严冬、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她依旧坚持在考驾照的路上从未放弃一天,她的实践告诉我们什么是坚持,什么是不放弃。使得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紧接着焦宗浩同学的答辩把我们带入了科学的殿堂,多孔介质换热器的研究课题让我们领略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知识的浩瀚无穷,他的答辩深入浅出、诙谐幽默,使得现场人声鼎沸,笑声一片,掌声不断。在其后的答辩中,精彩不断,个性十足,使得同学们的感触颇深。

答辩持续将近三个小时,院长李子强教授一直坚守答辩现场,他的发言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李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实践活动内容的丰富性以及答辩形式的多样性,并对每项实践活动做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出“参加的活动层次不同,感悟不同,境界也不同”;然后语重心长地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勉励同学们:要想有所作为,做任何事情都要勤动脑、多思考,抓住一切机会锤炼自己,提升自身价值,趁着年轻及早确定好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这样才飞得更高!

李院长对同学们长辈般的关怀和鼓励让大家再一次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未来做一个更好的规划,努力奋斗,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