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6-06-23  阅读人数:

2016年6月22日下午 2:30,理学院邀请到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羿旭明教授,为全校喜欢数学建模的同学和数学建模教练老师们,在博学堂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羿老师报告的题目是:数学建模培训与竞赛。报告会由理学院主办,理学院院长李子强教授主持,报告会有200多位师生参加,报告会时长2个小时。

羿老师的报告共分为四个方面的内容,它们是数学建模竞赛概况,建模培训,MATLAB常用工具箱,建模实例。羿老师精彩的报告吸引了每一位参会的师生,大家感到这是一次丰盛的“数模盛宴”,受益匪浅。

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羿老师从阅卷、写作及Matlab的应用等方面,解答我校师生在数学建模方面的疑惑。羿老师丰富的指导数学建模经验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巧,再一次让我校师生领略了大师的风范。

(数学建模教练组2016年6月23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