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光电系举行年度教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1-12  阅读人数:

(通讯员杨晓艳 报道)1月8日上午,理学院光电系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在科技楼704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光电系书记谭保华主持,系主任徐国旺、系副主任姚育成及光电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谭保华同志、徐国旺同志和姚育成同志分别对光电系一年来的教学、科研、社会工作及党务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肯定本年度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积极探讨解决方案;接下来与会人员分别对电子信息科学专业和光信息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具体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内容整合、实验实践课程修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如何体现专业特色、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各抒己见。

光电系无论从年龄结构还是从专业成立来看都是一个年轻的集体,但近年来在院系领导的带动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得到了院级领导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光电系教师队伍的团队协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