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专业首批联合培养学生顺利成行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人数:

39日,承载着校领导关怀和学院殷切希望的首批25名湖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专业联合培养学生顺利登上火车,并于10日中午安全抵达成都。

310日中午,电子科技大学委派专人专车接站,抵达校园后迅速安排落实了住宿、交通、校园卡等一系列入学事务;并安排高年级同学带领大家参观校园、熟悉新环境,为同学们安心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11日晚七点,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开班仪式,热情欢迎同学们到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同学们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电子科技大学良好的环境与平台,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为未来湖北及我国微电子和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今天第一天就自发集体在图书馆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学习中。

湖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微电子类本科生是我校推进微电子类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110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调研,双方校领导在微电子领域战略合作、高端人才聘任、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回到学校后,李书记紧锣密鼓布置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并责成理学院落实,多次亲自过问进展情况。期间,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常委鄢烈洲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关怀指导和重要指示。在学校办公室、监察处、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和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积极与电子科技大学沟通协调诸项事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顺利落实了微电子专业联合培养前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