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评审2018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人数:

3月9日下午14:30--18:30,理学院召开了教授委员会会议,评审2018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2018年学院共有20位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16项。学院教授委员会的专家严格按照《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审查了老师们申请书,主要包括:申请内容是否符合《指南》要求;资金预算是否详细合理;格式是否正确规范;正文内容有无问题等。每位专家对发现的问题再申报书上做了详细批注,最后教授委员会就审阅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一一列举,要求由科研秘书记录反馈给每位老师。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从2017年9月份开始启动部署,多次在全院教职工会上进行动员和要求。12月底对进展情况进行摸底统计,针对老师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以帮助。寒假期间收集申报书,先由学院审查把关,提出意见反馈给老师,修改后又送给基金会评专家进行审查,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多次反复的审查、反馈、修改,专家、学院、学校层层把关,相信理学院在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上会有更好的收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