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人数:

(理学院吴颖丹  报道)4月4日,我校理学院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湖北工业大学—中软国际校企合作”项目启动暨揭牌仪式仪式在科技楼702会议室举行。

8.jpg


副校长龚发云、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德、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武汉ETC)执行总经理陈新生、技术副总陈颖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德主持。

会上,理学院副院长吕辉对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武汉地区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中软国际一直以来都是湖北工业大学重要合作企业,今后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紧密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共同培养出更多社会紧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陈新生总经理代表企业致辞,介绍了目前IT行业的需求情况和中软国际班相关校企合作项目,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一项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希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副校长龚发云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将在湖北工业大学发展史上留下浓重一笔。中软国际作为IT界的精英、巨鳄,在技术开发领域与技术创新领域都将为湖北工业大学提供更加全面的指导与帮助。接下来湖北工业大学将与中软国际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争取为国家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