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理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自科、社科申报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3-02-19  阅读人数:

2月19日上午,在科技楼702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社科基金申报预评审会。专家组由科技处副处长杨晓云、理学院院长李子强、副院长郑列、黄楚云及理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拟申报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预评审,会议由副院长黄楚云主持。

 

8.jpg

 

 会上,老师们将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将申报中遇到的疑惑、困难和希望得到的帮助向专家组提出。针对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老师们的困难和诉求,学院拟成立专班,寻求和整合资源,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突破口,不断充实、完善项目申报书,切实提高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命中率。

 院长李子强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春节前后,学院先后两次组织院内评审,一方面说明学院对201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通过专家组的审查,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申报书。对于老师们提到的困难和诉求,学院将不遗余力的去争取、去解决,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好余下的时间,进一步从细节着手对申报书进行梳理和完善,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在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的申报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