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二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人数:

                         理学院召开第二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8年11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科技楼70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楚云主持。院长李子强、副院长吕辉,具有博士以上学历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楚云首先作动员讲话从学院的发展需要、教师自身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出发,指出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新进青年博士积极申报。随后,他针对以往基金申请书中出现的问题,对教师们提出具体、中肯的建议。最后黄楚云逐一征询教师们的申报意愿,并和教师们一起分析申报进展情况。

院长李子强发表讲话,他对教师们以往的科研工作态度和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本次基金申报时间紧,要求高,学院会尽可能为教师们提供宽松的环境和鼓励政策政策,希望大家踊跃申报。

  本次会议效果良好,为我院教师掌握国基申报的重点,坚定申报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国基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