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专项预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人数:


    (胡二琴 报道)为了顺利通过即将迎来的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6月20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应用统计硕士点专项预评估会议,邀请到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虎教授,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刘禄勤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岳荣先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统计系陈家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左国新教授五位专家前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吕辉、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理学院副院长刘凌云以及部分应用统计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亮主持。

会议中,应用统计硕士点负责人郑列教授介绍本硕士点建设与学生培养情况。应用统计硕士点罗幼喜教授详细汇报了应用统计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报告。在充分肯定我院应用统计硕士点工作的基础上,五位专家也指出了自我评估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专业课程优化设置、专业特色建设、学生的实习实践、教师队伍的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宝贵的意见。吕辉院长、宋发佳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与研究生院的对五位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迎接评估的后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