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阅读人数:

为了宣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同时也动员和引导更多党员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激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情怀。4月1日,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清明节伏虎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1.jpg


上午八点整,理学院党支部成员统一在湖工大正门集合。经过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大家有序前往位于洪山区的伏虎山烈士陵园。到达目的地时,天空逐渐下起了蒙蒙细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依旧没有减弱大家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反而更加体会到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在烈士墓前,随着胡俊同学宣布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党支部成员全体肃立。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且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深刻的爱国教育。随后大家共同参观烈士陵园,互相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战士们壮怀激烈的光辉形象。


2.jpg


通过参加祭扫活动,大家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大家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深地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和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以身作则,成为一名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