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团支部建设争优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理学院于5月17日晚举办“‘筑梦建功新时代’2018年优秀团会展示暨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展示环节中,16级、17级班级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把班级风采通过演讲、相声、魔术、乐器演奏、歌舞表演等形式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四进四信”学习活动成果。经过严格评比,15信计1班团支部、16信计2班团支部、16光信3班团支部、16统计1班团支部、16信科1班团支部、16信计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被评为“院红旗团支部”,此外,大会还对优秀团员及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向娟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优秀团会展示和表彰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推动基层团建工作的需要,是团员思想引领的需要,更是青年典型引路的需要,希望所有团员青年向先进看齐,付诸于行,成就自己的精彩。

        20180518100223882388.jpg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理学院15、16级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团会、“创意无限”主题班刊、班级模型和团集体风采视频展示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团支部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27个班级团支部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特色与活力,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各项支部活动,深刻认识到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来自17信计2班团支部的团员青年王钰轩说,他们班采用“从宿舍走向教室”的拍摄手法是想告诉大家作为团支部的一员,应该走出宿舍走进班级。17电信3班团支部团员青年刘文琦说,用27块拼图组成的班刊旨在诠释班级27名团员是一个紧密团结的整体。

20180518100229312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