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喜迎04级信科、光信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人数:

6月9日下午两点半,理学院在科技楼702室喜迎04级信科、光信专业校友返校,并举办座谈会。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话十年历程。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向娟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周边未来的发展规划,广阔的前景让校友们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在接下来的湖北工业大学宣传片欣赏环节中,校友们回想起自己在湖工的点点滴滴,感叹时间的流逝,对母校近几年的变化赞叹不已。宣传片一结束,校友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开始分享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离校十年,校友们的发展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已经小有名气,有的正在处于事业的关键期。对于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两个专业的班导师给予了肯定,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大家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不要忘记向学校分享,我们期盼听到大家的好消息”,陈义万老师说。


  1.jpg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了母校过去十年的巨变。最后,校友们在校史馆签名留念,把最真挚的祝福留给母校。

理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校友返校活动并不是一段工作的结束,而应是一个新的开始。理学院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做好秩年返校工作,竭诚为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