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搬运工”、“司机”、“快递员” 湖工大用暖心服务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人数: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王明亮)“老师,可以送我到校外地铁站吗?”“老师,我行李较多,可以送我到校门口吗?”“路上注意安全,到站后记得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近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幕幕温情的场景,在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宿舍区一次次上演。

QQ截图20200709224246.png

QQ截图20200709223746.png

学院领导、教授带头当志愿者。

QQ截图20200709223757.png

QQ截图20200709223806.png

学院爱心服务车队一直在路上。

今年毕业季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外来车辆不准入内,而学生寝室距离校门较远,毕业生搬运行李较为不便。该校理学院在了解到毕业生们的实际困难后,立即组织成立“毕业生返校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号召教师们积极报名,教师们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很快40余名教职工化身“搬运工”、“专职司机”、“快递员”为毕业生们搬运、摆渡行李。老师们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离校前的“最后一堂思政课”,也为他们顺利离校打通了“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