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寝室慰问返校复课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5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94日,历经半年多的居家学习生活,经过学院的精心筹备,750余名同学终于迎来了返校的日子。学院领导王地国、吕辉、王明亮、耿亮、刘凌云、学院健康导师吴吉祥医生深入学生寝室,对大家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慰问。

“同学们是从哪里出发来学校的?”、“居家学习状态怎么样?”、“回校途中有没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院领导在走访的过程中,耐心询问了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理解、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有任何困难及时反馈,多与班导师、辅导员沟通交流。健康导师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方法及流感预防与新冠肺炎的早期判断、发现疑似病人的应急措施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返校学生的深切关怀,相信理院学子们能够在校园疫情防控大考中经受考验,升华认识,增强自信,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