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我创建】理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人数:

    (刘少文 何奕骏 报道)为弘扬大学生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桐馨志愿者协会于4月中旬开展了主题为“衣往情深,爱心随行”的爱心捐衣志愿服务活动。

61348

F0B58

    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与机械工程学院桐馨志愿者协会分别在西区、东区进行集中现场摆点,热情解答同学们的衣物捐赠问题。活动期间,捐赠点热闹非凡,师生们纷纷带来自己闲置的衣物进行爱心捐赠。

    为鼓励和方便同学们踊跃参与爱心捐衣活动,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和桐馨志愿者协会还创新性地开展了线上捐衣模式,活动开展期间,共收到爱心衣物550余件。

  集中捐赠结束后,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系了爱心公益组织“飞蚂蚁旧物回收平台平台”与“白鲸鱼旧物回收平台”,将衣服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消毒、寄送,每一个流程均可在网络上查到相关进度,平台根据需要,进行分发配送到贫困地区,确保所有捐献的衣物都能用到实处,温暖人心。

216D7

   据悉,爱心捐衣活动是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部分,学院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以多形式、多渠道的方式践行志愿者精神,在实践中加强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