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1121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工作暨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吕辉、党委副书记王明亮、微电子系、信计系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会议。

学工办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心理健康工作重点。针对目前形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要求全体班导师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做到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学院院长吕辉要求全体班导师切实肩负起职责,找好开展帮扶工作抓手,找到行之有效的办法,多关心关注特殊学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对全体班导师提出四“进一步”的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用心抓好落实、四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22届毕业生目前考研、就业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结合11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交流。学院院长吕辉要求毕业班班导师对考研学生加强引导,适时调整心态,针对就业学生,要求各班导师开拓资源,动员学生积极主动去企业实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高质量就业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毕业班班导师要持续跟踪,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利用各类资源,为学生提供帮助,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用心用力落实好学校、学院部署要求,确保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有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