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业导师聘任暨考研“福袋”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12月2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举行专业导师聘任暨考研“福袋”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学工部、教工部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全体22届毕业生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从专业导师设置目的、具体要求等介绍了学院毕业生专业导师实施方案。专业系部负责人从选题情况、系部专业导师分配情况、毕业设计相关要求及开题、答辩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讲解。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考研、就业、毕业相关事务等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学工部教工部有关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22届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福袋”。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分析了考研的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考出水平,还要注意处理好考研和自身学业课程之间的关系,并勉励大家:“你们与伟大祖国共奋进,祖国建设的重担在你们肩上!”

活动最后,全体22届考研学生手举“福袋”,振臂高呼:“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