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与理同芯”行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人数:


 

109日至1217日,理学院在明德堂报告厅以及科技楼711会议室开展“与理同芯”行业专场双选会。为理学院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上海超丰集团、天马微电子、阿博茨科技、聚芯、武汉新芯、芯动科技、芯来、衍熙微器件、长江存储、掌游科技共10家企业,先后5批开展双选会,招聘单位涵盖了理学院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应聘岗位包含电路设计类、研发技术类、量产技术类、质量与可靠性工程类、生产运营类、市场营销类、信息技术类等45个岗位。

据了解,上述十家公司是理学院优秀校友企业。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发挥创业精神创企业、发挥专业知识创事业、立足发展创家业,体现了创新创业精神,体现了湖北工业大学“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也表明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此次行业双选会为理学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