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与‘理’同‘芯’,体育校庆”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人数:


李嘉缘 刘少文报道为喜迎建团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不断培育大学生体育文化氛围,理学院举办“与‘理’同‘芯’,体育校庆”篮球赛。篮球赛从5月3日正式开始,学院18支班级代表队的百余名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逐鹿球场。经过激烈精彩的小组赛与淘汰赛的角逐,19信计2班和20信计1班代表队高歌猛进,击败各自对手,成功跻身决赛。

68日晚,理学院于中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了2022“理院杯”篮球赛决赛,19信计2班对战20信计1班,进行最终冠亚军的角逐。

B0F270

 

决赛现场,啦啦操表演后双方球员依次入场,激动人心的决赛迅速开始。赛场上球员们灵活走位,及时填补漏洞,传球、补位、协防默契配合,打出了两队的高超技术水平。在冠军争夺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战况激烈,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尽情展示风采,雄姿英发,台下观众也在多次三分球中点燃激情,热情呐喊。决赛在最后一声哨响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19信计2班赢得本次比赛冠军,再度加冕,成就三冠王。

10186A9

在比赛中场时,现场邀请观众男女配合,参与投篮游戏,并领取了学院准备的小礼品,进一步带动同学们的参与感与体验感。

ED9D45

本次“理院杯”篮球赛中,18支参赛队在赛场上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发扬了精诚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逢建校70周年之际,理学院以一次精彩的篮球赛事向师生展示了湖工大学子的激情与朝气,进一步提升了体育育人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