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21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人数:


郑雨菲 李嘉缘/文 江南骏/图10月9号下午2时,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大例会。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少文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明睿主持。

 

 

学生会主席戴其泽宣读了第二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加入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

学生会干部代表彭莉发言。她首先恭喜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理学院分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稳扎稳打地走好每一步。并勉励大家要追求卓越,在学生会大家庭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总结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各部门踊跃地发言,展现了学生会的积极热情的良好风貌和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少文老师在会上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求各部门要发挥优秀传统,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新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要严格落实学生会章程和相关考核细则。二是要不断提高工作要求,提升工作中的主动性和责任心,不断加强学生会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学生会要做好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系列培训工作,将提高个人能力和提升学生会团队能力有机融合,做好朋辈引航和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