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布置新学期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02-16  阅读人数:

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布置2012年发展目标任务。院领导何保华、李子强、郑列、桂丽、黄楚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保华主持。

    何保华传达了学校2月11日召开的201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讲了《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2012年理学院目标任务书》,要求各中层干部深入领会校2012年工作部署会上刘德富校长工作报告和周应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2012年学院目标任务各项指标认真思考落实办法,尽快出台相应措施方案,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

    院长李子强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2年学院面临的任务重,压力大,实现快速发展要靠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在总结过去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开拓思路,以超常的思维,把握抓手,找准突破点,重点投入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大学物理实验创新、统计学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促进学院各项计划顺利实施、平稳推进。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