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召开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01  阅读人数:

2012年2月23日晚7:00,我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工程1教205成功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桂丽、分团委书记舒蕾、学生辅导员闫卉和荣伏梅。

      大会首先由孔令毅代表第十届全体成员做工作总结。他从基本建制、工作理念和工作内容三个方面展开,着重叙述了内部建设、信念培养、学风建设等工作成果。随后,大会播放了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总结视频,在辛勤工作结束后的第十届学生会骨干,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和祝福。接着,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许弘杨用真诚的言语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喜爱和认同,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的鼓励和支持。

      之后,闫卉公布了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新任骨干的名单,桂丽亲自为其颁发聘书。接着,新任学生会主席葛松日代表第十一届成员发表讲话。他在“家文化”的基础上提出“五个心”理念,提出了他的工作构想。大会最后,桂丽发言,她鼓励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正确理解学生会的作用,正确调配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发扬“家”文化,树立“心”理念。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家,用真心诚心工作,为弘扬理院风采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