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子喜获首届湖北省大学生“石榴杯”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人数:

 

(理学院闫卉  报道)618日,由湖北省统战部、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新疆商会主办的第一届湖北省大学生“石榴杯”创业大赛在楚天粤海酒店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主要针对在鄂创业的新疆籍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旨在激发在鄂少数民族青年大学生的创业热情,鼓励更多青年人从事与新疆特色产业相关的创业项目,促进鄂疆两地文化交流、经济发展。大赛自514日启动以来,经资格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由理学院谭保华教授和闫卉老师共同指导,古君美(新疆)、童琨、胡俊、段赐宝、龙玉倩参与的项目《实用可旋转“魔法插座”设计与推广》喜获创意组银奖。

 

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不断探索促进民族团结的新载体和新方式,为少数民族大学生积极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引导他们为新疆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