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子喜获2019“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人数:

 

 

(理学院赵斌  报道)7月2日,由湖北省团省委联合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年“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创意组大赛落下帷幕。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经过公开征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理学院学子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班的李亦驰等同学的项目《Elook创新创业平台》脱颖而出,获得创意组银奖,指导教师为理学院赵斌教授。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硕果和莘莘学子的风采,标志着我校学子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走向了更高舞台.

“ELOOK创新创业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信息交流汇于一体,完成了从流程闭环到信息开放的整合,垂直整合闭环形成了横向拓展的开放生态圈。

“ELOOK创新创业平台”直击行业痛点,实行CTPG的服务模式,即课程(Course) +实训(Training) +实践(Practice) +指导(Guide)”的“CTPG”模型体系,填补了创新创业平台的市场空白,给予大学生创客更多锻炼和成功的机会。

此次获奖对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创新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有积极意义,有助于加快建立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提高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湖北青创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