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社区和企业看望暑期实习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人数:

(理学院荣光存  报道)7月23日,正值大暑节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副院长耿亮冒着酷暑深入社区和企业看望在暑期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

上午9时许,王书记来到理学院“禁毒防艾·为爱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马湖社区举行的禁毒防艾宣传现场,与实践团队同学一起聆听了洪山区禁毒社工为社区青少年讲解的拒毒防毒教育课。在听取了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关于团队近期相关实践活动的汇报后,王书记对同学们不畏酷暑,积极投身禁毒防艾暑期宣传教育的行为表示赞扬,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也叮嘱大家要注意实践安全,预防中暑。 


上午10时许,在王书记、耿院长和微电子系徐鹏老师的带领下,学院16级和18级微电子专业学生来到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公司新技术产品、制造工艺展厅、生产研发车间等区域。同学们对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和成熟的商业模式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实习经历使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大学期间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理学院着眼于学生全面发展,一直重视培养和锻炼学生在课堂之外的实践、实习中长知识、强本领学院将继续发掘社会资源,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实习、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