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人数:

(理学院荣光存  报道)8月12日,湖北工业大学与宜城市郑集镇党委政府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郑集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出席。

    校地合作,推进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落实团中央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同时扩大了短学期实践资源,为学校“育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协商合作事宜


与郑集镇镇长胡思豪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在郑集镇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让学生“接触专业、认识社会”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有力促进校地融合共生,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校地合作新局面。

与郑集镇党委书记彭晓含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校地双方代表在实践基地前留影

代表我校出席协议签订和揭牌仪式的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表示社会实践基地建成之后,将充分利用郑集镇相关资源,每年安排大学生深入基地,利用专业学科优势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农、精准扶贫等社会实践活动,并保持长期联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