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芯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湖北省芯片产教融合论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人数:

(杨小玲  报道) 20191219日下午3点,学院在科技楼711会议厅召开了芯片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湖北省芯片产教融合论坛等相关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由理学院王地国书记主持,理学院吕辉院长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各工作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吕辉院长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即将进行的挂牌仪式和芯片产教融合论坛过程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及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包括专家邀请、接待、会议材料准备、后勤安全保障、微电子实验室文化宣传及设备调试等。本次学院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王地国书记要求每一项工作精准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工作专班,微电子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老师实行坐班制,集体活动实行考勤通报制,力求高效地完成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