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存储副董事长杨道虹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1月2日上午,长江存储副董事长杨道虹一行来学校调研。在校长刘德富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芯片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结束后,刘德富主持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杨道虹称赞,湖北工业大学抢得芯片产业人才培养先机,率先举旗子成立芯片产业学院,是省内落实“一芯驱动”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的标志性事件,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刘德富指出:学校成立芯片产业学院,投入巨资建设芯片产业实验室,正是主动对接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布局,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学校建设成为湖北省芯片产业人才高地。希望长江存储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理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