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司机”、“快递员”,理学院用暖心服务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6-26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老师,可以送我到校外地铁站吗?”“老师,我行李较多,可以送我到校门口吗?”“路上注意安全,到站后记得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近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幕幕温情的场景,在理学院学生宿舍区一次次上演。今年毕业季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外来车辆不准入内,而学生寝室距离校门较远,毕业生搬运行李较为不便。于是,学院组织40余名教职工化身“搬运工”、“专职司机”,老师们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离校前的“最后一堂思政课”,也为他们顺利离校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学院领导、教授带头报名志愿者,为毕业生们搬运、摆渡行李

学院爱心服务车队一直在路上!

        学院以此次毕业生返校为契机,通过精心筹备的各项离校准备工作以及学院领导、教授们、老师们的爱心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学生克难奋进,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坚定大爱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身作则为毕业生返校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