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长飞集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人数:

    6月25日下午,长飞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创新中心总监兰小波、人力资源总监周燚珺、系统集成总监吴玉等一行来校参观调研,谋求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接待,陪同参观考察了芯片产业学院实验室,并举行了座谈会。

在刘德富的陪同下,长飞集团来宾参观了芯片产业学院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在芯片产业方向的发展规划、学科布局和条件保障。

    座谈会上,刘德富首先对去年到访长飞集团受到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此次长飞集团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长飞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关系,双方在协同育人、联合科研、资源共享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有着前景广阔和高度契合的合作优势,希望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用实际行动做好校企“产学研用”共建共享工作。

    兰小波代表长飞集团对湖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长飞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重点业务方向和新发展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周燚珺对长飞集团在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吴玉对长飞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共建校企联合平台、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教务处、理学院、国际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