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业季“感恩遇见,感谢并肩,后会有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人数:

闫卉  报道随着第四批毕业生的返校, 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接近尾声,四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四年里同学们遇见了照亮他们青春前行路的老师们,遇见了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同窗们…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表达感恩之情,感谢之意,6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西区6栋门口举办2020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感恩遇见,感谢并肩,后会有期”主题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导师、辅导员和第四批返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院辅导员闫卉主持。

活动第一项,感恩老师,一朝师生情,终身缅于怀。第四批返校毕业生代表向班导师献上向日葵,并进行最后的表白,感谢班导师们四年来如向日葵般一直指引着同学们心向阳光,不断前行。活动第二项,感谢同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本次返校过程中,8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投身于返校志愿服务一线,无私无畏,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为毕业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了表达感谢之情,学院领导班子向8位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并送上满天星,期望这些优秀学子们聚似一团火,散座满天星。活动最后,理学院院长吕辉寄语最后一批返校毕业生,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心怀远大理想,始终与时代同行;二要立足社会现实,做到脚踏实地,坚毅笃行,始终怀有生活的热情;三要日新似竹,定力如磐,始终做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勇敢逐梦人。一朝理院人,一生理院情。

凡此过往,皆为序章,凡所经历,皆为馈赠,在院长、班导师、辅导员的声声嘱托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衷心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