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德富慰问指导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人数:

912日上午,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校长刘德富亲临芯片产业学院机房比赛现场慰问日夜奋战的参赛学生。

刘校长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比赛进展情况,勉励大家在保障疫情安全的同时,共克时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为校争光。校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争取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深受校领导及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比赛期间,社会资源处送来饼干、面包、牛奶和纯净水等慰问品,令大家倍感温暖。

今年,我校共组建30个队90名学生参赛。为了筹备本次大赛,理学院数模指导组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从年初开始筹划,宣传动员,组织选拔,通过在线指导参赛学生,平时“点对点义务帮传带”,数学建模系列专题讲座及暑期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培训,确保了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

教务处和理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