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新疆学生开展“一对一”远程帮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人数:

     (饶才骏 杜文君  报道9月4号开始,在学院的周密部署下,学生有序返校,秋季学期正式启动,学生学习生活恢复正常。但由于疫情管控,理学院新疆学生仍未返校,为保证新疆学生能正常完成学业,学院开展远程“一对一”帮助活动,在校学生和在疆学生结成19个学习“对子”,由在校的优秀学生一对一帮助新疆学生完成日常学习任务。

2019级信计2班新疆同学阿热曼表示:“作为一名新疆学生,我们新疆正处于封闭阶段,很遗憾不能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很感谢学校对我们新疆同学的关心,对我们学习上的帮助,安排班上同学辅导我们,也很感谢班上的同学愿意帮助我们,我们感到很温暖。”

2019级信计2班在校同学汪歆媛表示:“由于疫情,新疆同学无法到学校上课,我很乐意帮助他们,这样有益于促进友好的同学关系,团结同学,共创美好班级。并且为了更好的辅导同学,上课时,我会更加认真的听讲、做笔记,下课把笔记发给同学,给同学解释不懂的地方,这有利于我更好的理解知识。”